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非煤矿山和机制砂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时间:2021-11-26 08:36:16   

  宿松融媒讯 11月25日,全县非煤矿山和机制砂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水涛、余炜出席会议。

1125_1.jpg

  会上,副县长余炜、水涛就全县非煤矿山专项整治和机制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资规局、科经局、佐坝乡、北浴乡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谢长兵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非煤矿山和机制砂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职尽责,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全力抓好非煤矿山和机制砂专项整治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非煤矿山和机制砂专项整治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协同配合,压实责任,确保非煤矿山和机制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对各地、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对非煤矿山和机制砂专项整治行动中工作进展缓慢、措施跟进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进行定期通报,为建设“平安宿松”“美丽宿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