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全面深入开展船舶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韩爽   时间:2021-11-22 17:55:50   

  宿松融媒讯 11月22日,我县召开全面深入开展船舶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县各类船舶规范化管理,确保船舶清理整治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世宏等出席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朱元松主持会议。

  会上,黄世宏作了安全警示教育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就我县船舶清理整治和市委巡察交办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复兴镇、程岭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谢长兵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入查找问题短板,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整改长远有效。要对照问题清单,加强乡镇自用船舶管理、强化渔业船舶安全管理,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要实行齐抓共管,强化监管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深化部门联动、坚持定期督查,着力构建长效机制。

  谢长兵强调,做好水上安全管理生产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全县社会稳定发展。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做好船舶清理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水面安全生产“风平浪静”,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融媒体记者 杨浔 韩爽)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