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芜湖市鸠江区委书记方忠带队赴我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记者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1-11-21 14:37:01   

   宿松融媒讯 11月20日,芜湖市鸠江区委书记方忠带队赴我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鸠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志强参加活动。县长曹晓革、副县长朱元松等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1143254.jpg

  方忠一行先后来到破凉镇黄大村白茶基地、顺源纺织,通过边走边看、时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白茶基地效益情况及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忠表示,近年来,鸠江、宿松两地,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增进了两地之间的友谊,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鸠江、宿松两地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曹晓革说,近年来,在芜湖市鸠江区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双方交流互通更加密切、帮扶资金效益明显等方面,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宿松县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深化责任担当,把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做好做扎实,圆满实现协作目标。(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