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府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丹妮 金晨 高进民   时间:2021-11-20 17:16:23   

  宿松融媒讯 11月20日,宿松县人民政府与景域驴妈妈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陆应平、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妇联主席焦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以及县领导谢长兵、林胜利、陈文昌等出席。副县长水涛主持仪式。

  陆应平代表县四大班子和88万宿松人民,对洪清华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松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宿松县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文化之城、云湖之城、产业之城、活力之城。当前,宿松县正全面启动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着力打造“五最”营商环境,具备良好的政策支持和完备的要素保障,是一方前景广阔、未来可期的投资热土。洪清华董事长是宿松一方山水养育的乡贤代表和杰出精英,创立的景域驴妈妈集团已经成为行业翘楚和标杆企业。希望借助景域驴妈妈集团在战略规划、项目策划、品牌传播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共同挖掘宿松特色资源,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品质运营,全面推进龙山云湖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不断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洪清华对宿松县四大班子和家乡人民一直以来给予景域驴妈妈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宿松县历史文化悠久,具有独特的山水资源优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潜力巨大。景域驴妈妈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水平做好战略规划、品牌塑造、营销推广等,全力推进龙山和云湖联动开发,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宿松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共同把宿松打造成美丽的幸福之城。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总投资50亿元的龙山云湖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在双方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宿松县人民政府与景域驴妈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洪清华一行还深入千岭乡湖区参观考察。(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金晨 通讯员 高进民)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