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1-11-05 17:35:56   

  宿松融媒讯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程向阳陪同调研或座谈会。

IMG_20211104_112226.jpg

IMG_20211104_155012.jpg

  程春生一行先后深入顺源纺织、龙成集团、酷米科技、中安智创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IMG_20211104_175022.jpg

  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提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程春生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宿松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营商环境明显改善。他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文件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加强干部素质提升和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要完善产业投资政策、金融政策,加大政策创新力度,提升政策的精准性和执行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