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石承抚到县经开区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大  作者:    时间:2021-11-01 09:14:48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深入县经开区大松树脂、美代食品等企业开展“暖企行动”,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直有关单位及经开区负责同志陪同。

  石承抚强调,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在“工业立县、工业兴县、工业强县”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积极优化发展环境,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但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改造,做好人才引育、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宽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主动上门做好对接,聚焦企业在融资、物流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及时提供精准高效便捷服务,大力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要加强监管督导,紧盯企业环保、安全等重点环节,加强服务指导,确保企业合法安全生产。(通讯员 吴江)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