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谢长兵到东北新城龙井南路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1-10-27 09:36:41   

  宿松融媒讯 10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到东北新城调研指导龙井南路改造项目建设、工商银行办公楼迁址等工作。东北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及分管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谢长兵沿着龙井南路实地查看了房屋拆除后建筑渣土清运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及工商银行办公楼迁址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征迁工作扫尾及全面启动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谢长兵强调,龙井南路改造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攻坚,切实做好征迁扫尾工作。要克服困难,组织精干力量协调推进,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尽快启动项目建设,确保春节前砂石路面通车,切实提高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