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周加丽   时间:2021-10-26 16:38:13   

  宿松融媒讯 10月26日,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涉及的各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3.png

  会上,县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当前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有关县直单位、乡镇分别就当前重点难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谢长兵指出,当前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突出生态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严把时间节点全力攻坚,确保年底前必须完成的整改任务按期清零。

  谢长兵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推动整改责任感、紧迫感,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1+1+N”问题清单明确的时限要求加快推进暂未完成任务整改,牵头验收县直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市直部门,加快推进已完成任务验收销号。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问题整改质量,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整改,既要关注主要问题整改,也要关注细节举措落实,确保整改经得起考验,县纪委监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定期开展督查。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坚决杜绝过关心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不断巩固整改成效,持续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同时认真举一反三,加强同类型问题排查整治,相关县直监管单位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业务指导,对于整改反弹或发现问题整改不积极、不到位的要严肃处理处罚,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通讯员 周加丽)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