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团省委来宿松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余海赟   时间:2021-10-25 16:07:58   

  宿松融媒讯 10月21日,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磊、团市委副书记项薇一行来我县开展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调研,副县长余炜陪同参加。

1.jpg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宿松中学,了解该校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中学团校建设以及“青年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就团员发展管理及中学团校建设相关的工作流程、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强调。

  随后,调研组来到宿松“青年之家”总门店、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县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及宿松县团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宿松“青年之家”的发展历程,实地察看了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及团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情况,对团县委在助力青年创业就业、深化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团宿松县委要进一步抓好机遇,扛起先行先试的政治使命,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为契机,不断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要以党委政府对团的工作满意度、青年对团的工作满意为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贡献度,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全力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通讯 余海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