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率党政代表团赴滁州市等地考察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时间:2021-10-23 08:17:05   

  宿松融媒讯 10月21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率县党政代表团赴滁州市等地考察学习产业发展和省际毗邻地区合作示范区建设。县领导夏幼华、水涛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21日,曹晓革一行实地参观考察明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惠科光电科技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滁州市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滁州市作为安徽东向发展“桥头堡”,充分立足自身优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经济高质量发展答卷。

  22日,代表团前往滁州市全椒县,先后考察了天安新材料、天凯生物科技、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悦达实业、亚士创能科技、全柴天和机械以及太平文化古城等企业和项目。  

  在考察学习中,曹晓革强调,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不仅要找差距、学经验,将“滁州”经验带回去,更要鼓足干劲,立足宿松实际,精心谋划,不断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聚焦“增实力、上台阶”目标,以更长远的眼光谋事,以更持久的激情干事,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大格局、大手笔推动“双招双引”取得实效。要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园区建设与城市发展联动融合,不断增强建设省际毗邻地区合作示范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滁州市和全椒县在双招双引、产业发展、园区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厚植发展新动能。希望两地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两地合作迈上更高水平。(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