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省财政厅来我县督查调研民生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民生办  作者: 张晓珍 方青草   时间:2021-10-22 08:57:38   

  宿松融媒讯 10月20日,省财政厅民生办主任宋先贵带队一行来我县督查调研民生领域及其他领域建设资金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参加调研。

  督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了趾凤乡养英山庄修缮工程,二郎镇桥西水厂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界岭村退宅还耕项目,程岭乡龙安村农村改厕项目和重点水利工程松兹一站,所到之处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生活、项目建设和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民生领域及其他领域建设资金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相关参会单位及乡镇作了交流发言。督查调研组成员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督查调研组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推进,要依法行政,依规决策,加强对民生领域的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办好民生实事,要切实加强资产管理,确保资产不流失,要加强民生工程建后管养,民生工程项目长效运转,加强常态化监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着力加大民政民生工程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和载体,确保各项民生政策和惠民举措深入人心,真正让民生工程顺民意、达民情。(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通讯员 方青草)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