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孚玉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10-20 16:16:36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到孚玉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该镇主要领导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020171122.jpg

  座谈会上,曹晓革认真听取了孚玉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换届相关工作摸排情况,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曹晓革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把村“两委”班子选出来。二要选优配强,严格按政策执行。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选出思想政治素养高、道德品行好、协调能力强,公正廉洁,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三要依法依规,严肃换届纪律程序。要严格落实换届有关法律、政策和规定,做到该有的环节一个都不能少,确保换届工作程序合法、操作规范、过程公开、结果圆满。四要把握重点,做好换届准备工作。要加大政策宣传、群众教育引导力度,对有参选意愿的人员和即将退出的班子人员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使他们真心实意支持换届和新班子工作。

  随后,曹晓革来到光明社区进行工作调研指导。(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