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1-10-13 10:36:57   

  宿松融媒讯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苏长斌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副县长水涛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01310322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红爱实业服饰有限公司、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联盈控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详细了解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及存在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013103217.jpg

  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的汇报,及县财政局、县市监局、县发改委、县税务局等部门作了补充汇报,调研组成员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加快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化改造,从而把产业做大、做强。要不断完善优化“双招双引”扩大增量,加快推进主导产业和战新产业链,切实提高企业发展、产业转型、企业成长的水平和质量。要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体系和扶持政策,切实增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要加大政策扶持引导,特别是在研发经费增量补助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等方面,引导企业申报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加大研发投入。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用好用活人才;进一步优化服务,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