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法院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法院  作者: 朱蕾   时间:2021-10-09 08:49:55   

  宿松融媒讯 10月8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张祥安书记参加宿松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迅速在法院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张祥安书记提出的增强“门户意识”“机遇意识”“生态意识”“平安意识”,立足法院工作职能,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法院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尤其在增强“平安意识”方面,要扎实开展平安宿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护航平安宿松建设。要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矛盾风险预防化解,充分发挥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作用,做强“一站式”纠纷化解平台。(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