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夏幼华率队督查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09-22 19:27:18   

  宿松融媒讯 9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率队督查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县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及经开区有关部门陪同。

  夏幼华一行先后到105国道新北站附近区域、高速路口附近等地,针对商户乱推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督促商户尽快整改到位。同时,针对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现场办公给予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夏幼华指出,经开区各部门、社区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全面对标,对存在问题要迅速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夏幼华强调,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进一步突出整治中的重点工作,有侧重地进行查缺补漏,根除顽疾,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实现新提升。(通讯员 张思旺 祝淼)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