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带队督查中秋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曹晓革督查中秋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22 10:11:24   

  宿松融媒讯 9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带队督查中秋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谢长兵、朱元松、余炜分别参加。

  在县东北新城新城花园六区、七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现场,曹晓革现场查看了安置房建设及工地施工安全情况。曹晓革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安全员、质量员、技术员等要持证上岗,压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在将军山地质灾害点,曹晓革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灾害点整治进展、项目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以及后续的坡体管护等情况。曹晓革要求,要做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应急值班值守、专人巡查检查等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更细的措施、更快的速度做好边坡治理。

  在振兴大道白改黑工程地点,曹晓革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因时制宜,弹性安排施工时间,强化时间意识,倒排建设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规范施工流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入使用。

  在破凉火车站,曹晓革查看了站前道路建设情况、进出站口设置、旅客进出管控及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火车站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要发挥关口作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大道路建设力量的投入,保证火车站的工作协调有序、高效运转。

  随后,曹晓革一行来到了趾凤乡团林村、南冲村,详细了解了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建设、旅游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房前屋后、通村道路、村庄四周等薄弱区域的绿化美化,着力补齐基础设施方面的短板弱项,立足资源禀赋,打造全域旅游,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真正把趾凤的旅游品牌打响、打亮。(融媒体记者 邓娟)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