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法院传达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专会会议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法院  作者:    时间:2021-09-07 10:28:21   

  宿松融媒讯 9月6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专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和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宿松法院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性;要健全完善机制,落实好实施方案,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案件质效,促进营商环境指标持续向好发展;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按照指标评价要求,准确把握,确保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司法行为,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