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胜利参加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政法委  作者:    时间:2021-09-02 09:34:50   

  宿松融媒讯 9月1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湘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习南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先后发言,谈学习感受、谈心得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导组进行了点评。

  林胜利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悟,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委机关要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有力推进,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既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又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不忘初心,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魂,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激发奋进之力;要永葆忠心,深刻领悟对党忠诚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线、根本点,牢固树立共产党员身份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到“绝对忠诚”;要坚守公心,深刻领悟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是政法工作的根本目标,不断优化政法公共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常存戒心,深刻领悟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生命线,经常对照党纪党规,深刻开展自我检视,敢于直面问题,强化自身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守牢纪律底线。(通讯员 刘欢欢 朱才奇)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