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丁伯赞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28 09:16:39   

  宿松融媒讯 8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丁伯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委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查找差距不足,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孟亭到会指导。

  会上,党小组成员结合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谈认识感悟、谈差距不足,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伯赞在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体会,查摆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丁伯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落实好党的人民观,抓好“三农”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我们必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把党服务“三农”工作的宝贵经验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就如何做好督查考核工作,提高工作实效,丁伯赞强调,要增强政策把握能力,健全知识体系,找准问题切入点、着力点,内化成个人的方法论;要增强调查研究能力,准确发现问题,对标对表提出合理化对策建议,个人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要增强善抓工作落实能力,做到善于协调,善于攻坚,善于创新,能够独立思考、独当一面。

  王孟亭在点评时指出,各成员学习效果非常明显,剖析自我深刻,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32字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九个必须”内涵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融媒体记者 邓娟 张歆)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