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我县督查指导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19 14:40:22   

  宿松融媒讯 8月1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宜宏一行来我县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参加督查。

  指导组一行到五里乡牌楼村,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查指导。

  刘亚维指出,全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深化我县党史学习教育。

  王宜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期坚持,落实主体责任,实事求是,避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红色资源,激活学习热情,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