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二次工作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作者:    时间:2021-07-29 08:55:20   

  宿松融媒讯 7月28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二次工作会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委党史学教办常务副主任姜晓蕾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教办各内设机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就党史学习教育的考核项目、考核要点、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考核项目内容清单应包括各地各单位组织领导情况、专题学习情况、专题宣讲情况、用好红色资源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宣传教育和阵地管理情况、推进创新情况等方面,考核方案要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力求做到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规范化。各工作组要根据各自分工,相互协作,制定出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考核清单。

  会议还对当前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何晓)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