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经开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1-06-30 18:18:32   

  宿松融媒讯 6月30日上午,县经开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出席仪式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在昂扬的音乐声中,夏幼华为出席仪式的余彩章、张怀德、余祖明、徐木元、刘爱和、肖友福、何志永、吴水旺等8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握手致意。

  夏幼华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大力学习弘扬老党员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力学习弘扬老党员不忘初心、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大力学习弘扬老党员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大力学习弘扬老党员洁身修德、不慕虚华的革命本色。要把老党员的风骨品质、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从中汲取智慧、获得启迪、得到定力。

  夏幼华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对标对表,以老党员为榜样,以老党员为标杆,以老党员为模范,高举党的旗帜,在各自岗位上展示党的形象,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祝淼)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