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28 11:13:19   

  (2021年6月27日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6月27日召开。陆应平同志主持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十五届县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十五届县纪委一次全会关于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回顾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今后五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基本思路和重要举措,对宿松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全会强调,县委新一届班子接过了历史接力棒,肩负起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的神圣使命,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期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完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