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县委报告的决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7 19:07:25   

  (2021年6月27日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听取和审查了陆应平同志代表十四届县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绘蓝图,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主题,顺应时代要求,立足宿松实际,集中体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报告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分析形势辩证科学、准确深刻,提出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指导宿松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四届县委的工作。一致认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宿松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既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压力。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双招双引”,打造县域发展新优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局面,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

  大会强调,办好宿松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守精神高地;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展示担当作为形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