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27 19:01:58   

  宿松融媒讯 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6月27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陆应平、曹晓革、石承抚、叶凤鸣、丁伯赞、谢长兵、王奕、王松青、周永久、鲁长江、刘亚维、黄世宏、林胜利、夏幼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陆应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宿松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陆应平在闭幕词中指出,此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必将对推动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陆应平强调,实现这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是摆在我们面前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宿松落地生根。要奋发有为快发展,坚持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双招双引”是第一要事、维护稳定是第一责任,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进工业振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局面。要全力以赴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对照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结合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研究细化,完善路径举措,拿出真招实招,做到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要同心同德聚合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