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26 17:01:17   

  宿松融媒讯 6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陆应平、曹晓革、石承抚、叶凤鸣、丁伯赞、谢长兵、王奕、王松青、周永久、鲁长江、刘亚维、黄世宏、林胜利、夏幼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丁伯赞主持会议,鲁长江作选举工作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

  会议要求,通过换届,要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

  会议强调,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实现“十四五”目标、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的重要保证,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实践,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地做好党代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融媒体记者 刘正平)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