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参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孚玉代表团讨论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26 14:40:55   

  宿松融媒讯 6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晓革到孚玉代表团,与参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一起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实在、数据详实,来之不易的成绩让人对蓝图充满希望,振奋人心;对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的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前景广阔,是一份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县纪委的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题鲜明、文风朴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符合客观实际、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符合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代表们还就老城区改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养老休闲中心建设、推进教育发展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曹晓革认真倾听每位代表的发言,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曹晓革指出,孚玉镇地处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班子、强队伍”,五指并拢聚力出拳,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要把经济发展放在首位。要加快推进老城区改造,完善老城区功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写好“接二连三”的文章,助力乡村振兴。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生态文明引领乡风文明。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自身发展实际,编制科学系统的发展规划,谋定后动,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