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25 13:15:28   

  宿松融媒讯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宿松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陆应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换届督查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到会指导。县领导曹晓革、石承抚、叶凤鸣、丁伯赞、谢长兵、王松青、周永久、鲁长江、刘亚维、黄世宏、林胜利、夏幼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代表团划分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和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草案)等情况汇报。

  会上,韦文明要求,要讲纪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保证党代表大会及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讲党性,本着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好代表的权利;要讲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主席团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集中精力开好会。各代表团团长要按时参加主席团会议,深刻领会每一次主席团会议的精神,并及时精准地传达给每一位代表和列席人员,确保大会主席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陆应平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盛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他要求,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履职尽责,群策群力,引导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大会中来,认真完成好审查通过“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两委”班子、选举宿松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等各项任务,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神聚力、提气铸魂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融媒体记者 张勇 杨润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