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到县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时间:2021-06-25 09:18:42   

  宿松融媒讯 6月24日,县领导李锦荣到县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会。县民政局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俊代表领导班子作汇报,着重汇报了该局重点工程建设渊源和进展情况。目前改扩建殡葬综合体、新建养老综合体两大工程同步进行中,其中,殡仪馆重建工程已完成综合楼主体封顶,告别厅、火化间都在加快建设;养老综合体已完成征地,正在准备建设前准备工作,力争2022年开工。会上还汇报了该局上半年乡村振兴、民生工程、关爱“一老一小”等重点工作情况。

  李锦荣对该局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三点:一是兜住底线。民政服务对象是孤儿、流浪乞讨者等弱势群体,决不能出现突破人性底线的事情;二是守住安全。加强对民政服务机构的管理、监督,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检查并进行“回头看”,确保检查到底、整改到位、安全有序;三是倾注爱心。整合各方力量加强对民政服务对象尤其是困难儿童的保障,从生活救助、心理慰藉等多角度用心用情关爱。(通讯员 陈红梅)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