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经开区到趾凤乡白崖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6-03 10:00:40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下午,县经开区组织机关党支部赴趾凤乡白崖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长兵参加活动。经开区机关党支部50余党员参加活动。

  在白崖寨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遗物,观看了革命先烈的革命斗争的视频短片,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深入了解了红二十七军的临危整编、勇击追堵的战斗经过以及红二十七军踏上新征程的英勇事迹。在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面前,开展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行礼、党员代表发言及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瞻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再次接受思想洗礼。

  谢长兵在讲话中指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建设,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大家要永远铭记革命前辈,学习英雄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经开区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沿着革命先烈的斗争足迹,徒步参观了红二十七军军部旧址、红军墓、红军雕像等景点。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印象深刻,特别是实地参观学习了红二十七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深受教育,立志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