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  作者:    时间:2019-08-12 14:59:49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医改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县综合医改工作,8月9日,全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县长张永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宿松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负责同志就履行牵头医院职责、认真做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作了发言;县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就严格落实医保基金打包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永西在讲话中指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是国家和省、市、县部署的重点医改工作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要严格按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两包三单六贯通”的建设路径,结合我县实际,从资金打包、清单管理、服务群众三个方面,推进医共体体制机制创新,促进县域医疗资源共享、服务能力共同提升,努力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让群众就近享受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融媒体记者 何招平)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