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民生一线 >正文

洲头乡:情系残疾人 暖心助就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唐丰   时间:2024-03-28 09:37:59   

  宿松融媒讯 3月27日,洲头乡残联组织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参加“职为你来——宿松县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与招聘企业牵线搭桥。

图片3.png

  招聘会现场,残联工作人员配合招聘企业向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招聘岗位、岗位待遇、招聘条件等信息,帮助残疾人快速了解企业,挑选满意的岗位。

  会后,乡残联积极与酷米智能科技股份公司联系,带领洲头乡有就业意向残疾人实地走访,了解招聘企业酷米智能科技公司工作环境和地理位置等重要信息,同时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安排残疾人实践操作电子元器件安装,让残疾人做到心中有数、安心就业。

图片4.png

  下一步,洲头乡将继续关注残疾人就业状况,一方面关注已就业残疾人就业情况,做好残疾人就业回访工作,另一方面乡残联主动与企业对接,千方百计为残疾人提供更多优质岗位。(通讯员 唐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