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民生一线 >正文

洲头乡举办“暖民心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杨石飞   时间:2023-08-22 09:20:21   

  宿松融媒讯 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也是民生的“压舱石”。为促进辖区内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强化企业招工用工服务,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紧扣群众就近就业、充分就业需求,8月19日,洲头乡人社所举办“暖民心 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充分依托“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利用“社区快聘”小程序和就业微信群等资源,引导企业平台注册,积极发布就业招聘信息,让居民扫码进入求职用工小程序,及时了解三公里以内用工和岗位需求,进一步提升“三公里”就业圈服务成效,扩大社区就业岗位供给,鼓励开发更多灵活就业、新形态就业岗位,加大社区周边个体工商户等实体岗位摸排,及时精准推送给社区居民,促进社区居民“家门口”就业。

  招聘会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紧扣群众就业需求,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招聘现场不仅发放招工宣传册登记用工需求,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和政策宣传服务台,就职业培训,薪资待遇、社会保险、权益保障等进行现场指导,着力保障求职者合法权益,让就业市场更有规有序。

  本次招聘会由面到点进行精准帮扶,现场招聘企业7家,发布招聘岗位35个,发放招工宣传册200份,有就业意愿登记58人,成功注册“三公里”就业圈社区快聘平台49人。

  下一步,洲头乡将继续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多点发力,加大“三公里”就业圈宣传,让更多的求职者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落实落细各项就业优先政策,常态化开展稳就业活动,持续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通讯员 杨石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