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民生一线 >正文

洲头乡:文化惠民不停步 送戏下乡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牛元馨   时间:2022-11-18 11:36:01   

  宿松融媒讯 送戏下乡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近期,“庆祝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宿松县“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洲头乡巡回演出11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秋去冬来,金灿灿的阳光倾泻大地,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演员们不顾冬季严寒,尽情地表演,扮演各种角色,基本功扎实、技艺精湛,表演精彩绝伦,《姊妹易嫁》《赵氏孤儿》《红灯记》《桃花庵》《白虎帐》等众多精彩剧目贴合了群众的口味,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吸引了一大批“戏剧粉丝”驻足观看,赢得了一致称赞,老百姓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过一把“戏瘾”。

  此次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优秀文化送到群众家门口,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给村民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真正把党委、政府对广大老百姓的关心关爱送到心坎里。

  下一步,洲头乡将进一步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强化文化服务效能,走实文化设施到村、文化服务到户、文化普及到人、文化树人到根的文化惠民之路,积极开展“送戏下乡”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向群众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文化力量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 牛元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