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民生一线 >正文

洲头乡:喜迎二十大 红色电影送下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袁洁   时间:2022-10-05 18:48:10   

  宿松融媒讯 10月1日,夜幕初上,洲头乡罗渡村文化广场上陆续坐满了村民,这里正在放映红色电影《长津湖》,村民们被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时而惊叹、时而欢呼,一片热闹非凡的场面。

  据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洲头乡专门邀请宿松县利民影视有限公司到辖区内各村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送下乡”活动,精心挑选包括《金刚川》《战狼》《攀登者》《长津湖之水门桥》等多部不同年代、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优质红色经典影片,通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历史故事和生动鲜活的英雄形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放映活动正在洲头乡持续进行,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同时,该乡表示将会以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精神食粮,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袁洁)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