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王点   时间:2023-03-30 17:39:44   

  宿松融媒讯 为落实“六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帮助长期失业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落实就业岗位,增强就业创业积极性,激发社会就业创业活力。近期,洲头乡人社所深入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在为民服务大厅咨询窗口,针对来访人员耐心解答就业创业政策,做好用工需求登记,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和企业见习岗位等,旨在帮助更多人员提升就业技能,增加劳动收入,提升生活质量。

  对就业困难人员乡人社所将提供个性化援助,通过组织参加职业培训、推荐企业吸纳、帮助灵活就业、扶持自主创业等方式,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对仍然难以实现就业的,将纳入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范围。

  通过窗口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和答疑,让前来咨询的群众更加了解了相关政策,鼓励和引导有创业求职意愿、失业人员参加技能培训,重新走向新的就业岗位。今后,乡人社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确保让就业创业的惠民好政策落地生根。(通讯员 王点)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