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团委开展“法治青年说 普法进乡村”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吴慧   时间:2023-03-10 15:31:1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普法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洲头乡团委联合辖区人社所、司法所等部门开展系列普法、反诈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泗洲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法、答疑解惑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宣传了法律常识、抵制邪教、防范诈骗等方面内容。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面对面给群众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抵制邪教以及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维权知识,引导群众树立依法办事的法治观念和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同时,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表演形式向群众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

image.png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次。下一步,洲头乡团委将继续围绕群众、企业需求,积极组织开展普法宣传等活动,营造浓厚法治氛围。(通讯员 吴慧)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