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祝吉敏   时间:2023-02-28 08:53:0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校园禁毒防线,2月27日,洲头乡团委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活动,为洲头中学广大师生送上禁毒教育“开学第一课”。

image.png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禁毒、反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生动讲解了关于铲除毒品原植物、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等方面的政策法规,鼓励大家积极向身边亲友宣传禁毒知识,共同参与平安建设。

  在阶梯教室内,18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让广大学生们了解了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毒品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辨别和抵制毒品的意识能力。

image.png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进一步加强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实现“无毒校园”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禁毒知识,自觉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通讯员 祝吉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