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营造文明平安校园环境”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罗远望   时间:2023-02-22 15:25:00   

  宿松融媒讯 为预防校园欺凌,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2月21日,洲头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到坝头学校开展“防止校园欺凌护航青年健康成长”专项宣传。

  洲头派出所殷教导员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特征,常见校园欺凌行为,校园欺凌的危害”进行全面讲述。列举校园欺凌的真实事件,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严重性,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欺凌者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责任,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做校园欺凌的“旁观者”,不做“受害者”,更不做“欺凌者”。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罗远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