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文明实践不停歇 春节活动享不停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刘能围   时间:2023-01-30 09:12:34   

  宿松融媒讯 为了让常年在外的“游子”感受家乡的温馨,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日前,洲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有序的春节。

  挥毫泼墨送春联。贴春联不仅仅是欢庆新年的传统习俗之一,更蕴含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和期望。为了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广大群众送上温暖与祝福,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上午,洲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暖民心”主题活动,邀请本地的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们写春联,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送给乡亲们,在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为大家营造了欢庆、吉祥、和谐的节日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高度评价。

  交通劝导不松懈。为了保障群众在春节期间平安出行,展示洲头形象,洲头乡在春节期间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志愿者们沿街巡查,对乱停乱放的积极主动沟通交流,引导群众将车辆有序停放,对沿线摆摊的引导摊贩到农贸市场摆摊,并向驾驶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为大家春节期间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洲头乡正在筹备乡村村晚,表演者们积极开展节目彩排,期待在乡村村晚上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通讯员 刘能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