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为立功授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罗远望   时间:2023-01-25 13:49:17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构建军人荣誉体系,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官兵建功军营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1月20日,洲头乡党委委员童冬发,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前往现役军人廖仁彬家中送三等功喜报。

image.png

  廖仁彬同志在2022年度战备训练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童冬发与探亲休假在家的廖仁彬同志亲切交谈,了解在部队工作、训练情况,感谢他为家乡赢得了荣誉,祝愿在经后的工作训练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廖仁彬同志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在以后的工作训练中会以更好的成绩为家乡争光,为部队建设作贡献。

  洲头乡党委、政府通过送喜报慰问的形式,让在部队服役的现役军人安心服役、不断学习、刻苦训练、捷报频传,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通讯员 罗远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