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洲头乡:写春联送吉祥 红红火火迎新年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何招平   时间:2023-01-18 14:44:35   

  宿松融媒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8日上午,洲头乡组织“迎新春,送春联,暖民心”主题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们写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乡亲们。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书法爱好者们将新年祝福诉于笔端、流于线条,一横一竖尽是美好期盼,一撇一捺饱含深情寄望。村民们纷纷驻足围观,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现场欢声一片、十分热闹。

  洲头乡下夹村村民张金碧感激地说:“他们送给我的是一幅‘完事胜意迎新春,千秋吉祥贺佳节’的春联,寓意非常好,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着想”。

  此次活动书法爱好者们共书写了春联160幅,随后,志愿者们将一幅幅春联,送到群众手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融媒体记者 何招平)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