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刘能围   时间:2022-12-15 10:07:16   

  宿松融媒讯 12月14日下午,洲头乡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会议在该乡乌池村举行,会议由洲头乡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主持,乡文明办、各村文明创建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文明创建测评标准及日常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结合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实际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要求各村围绕细则逐条逐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重在常态化,不是一蹴而就的,各村一定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拿出真本事、好方法,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乌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乡文明办对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提出相关要求。同时组织与会人员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刘能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