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积极参与农家书屋管理员线上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尹丽添   时间:2022-12-05 16:29:0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巩固农家书屋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助力乡村振兴行动,12月5日,洲头乡文化站站长及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积极参与县开展的农家书屋管理员线上业务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由安徽省数字农家书屋运行服务平台相关人员授课,主要围绕数字农家书屋阅读平台使用(网站、数字书屋APP、徽乡悦读订阅号等)、书屋管理系统相关操作流程、平台新闻投稿、开展的重要活动介绍以及农家书屋数字化创新等内容进行讲解,从管理用户、行政用户、普通用户三个方面出发,分布展示各级用户的操作方法。

  “我认为此次的业务培训非常有意义,程老师非常细致地向我们展示了应该如何管理农家书屋平台,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也进一步掌握了农家书屋管理知识,相信以后我可以把我们村的农家书屋管理得更好,让更多的农民群众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阅读”,洲头乡洲头村农家书屋管理员陈芳说。

  通过这次培训,洲头乡将进一步加强对农家书屋的各项管理工作,实现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实效,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农民群众知识的加油站和乡村振兴的文化粮仓。(通讯员 尹丽添)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