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卫生院组织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桂林燕   时间:2022-12-05 16:29:08   

  宿松融媒讯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12月5日上午,洲头乡卫生院在院前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并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100余份,发放安全套80多盒。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在宣传普及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的同时,也向全体群众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要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携手应对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挑战的号召,自觉配合各级各部门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抗击艾滋病、抵制艾滋病的侵袭,为建设健康洲头、构建和谐社会、最终实现“零艾滋”的远景目标贡献力量。(通讯员 桂林燕)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