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基层动态 >正文

洲头乡开展“我的书屋 我的梦”文化实践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牛元馨   时间:2022-10-14 16:53:03   

  宿松融媒讯 金秋十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洲头乡依托金坝少年宫和农家书屋,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阅读实践活动。活动以“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激发孩子们对祖国、对家乡认知与热爱,激励引导他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

  活动中,洲头乡金坝村小学生在乡村阅读志愿者的帮助下,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一起分享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和“我心中的书屋”等内容。学生们还通过绘画的形式讲述自己心中的党史故事,描绘在书屋阅读的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阅读、实践、书画”等方式,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学习的第二课堂。(通讯员 牛元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