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党的建设 >正文

洲头乡召开2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祝吉敏   时间:2023-02-09 17:08:58   

  宿松融媒讯 2月8日,洲头乡召开2月份组织工作例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主持,各村书记、组织委员参会。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组织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乡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乡组织委员对党员发展、三会一课、远程电教、人才培养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提示,并就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的组织工作在乡村干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部分短板。全乡组工干部和要在2022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成为通晓党务的“业务通”,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一要夯实基础,着力提升日常业务工作质量;二要强化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突出亮点,切实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通讯员 祝吉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