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党的建设 >正文

洲头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杨石飞   时间:2022-11-18 11:38:1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进学习型乡镇机关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11月17日,洲头乡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知识测试,全体乡机关干部参与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集中、限时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等。测试中,全体干部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认真作答,营造了良好的“考风”。测试后互相修改,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乡机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

  “通过测试答题的方式,让我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乡党委委员袁洁说道。

  自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洲头乡乡村干部多次多形式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认真细致学、原文原本学、入脑入心学,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及知识测试,在全乡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了全员学、全面学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洲头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齐心协力共创美丽幸福洲头。(通讯员 杨石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