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洪利君   时间:2023-05-30 17:31:05   

  宿松融媒讯 5月23日,洲头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汪勇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采取交流研讨方式进行。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基层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坚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严”字当头,学在前处。做好工学协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在日常中通过讨论交流、自研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要“实”字托底,学在深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注重学以致用,在学习和实践的交互中谋发展、出思路、补短板,以理论学习参与决策、服务发展。要“真”字贯穿,学在高处。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真功夫,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真功夫,坚持真学真懂真用,努力不断做到与党中央在思想上一致、政治上同步、行动上看齐。(通讯员 洪利君)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