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洲头 > 本地要闻 >正文

洲头乡组织2023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宋永刚   时间:2023-05-18 16:45:03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检验洲头乡基干民兵编建成效,切实提升基干民兵政治素养和过硬作风,5月17日上午,洲头乡组织开展2023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61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民兵点验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参与点验的民兵身着迷彩服,姿态端正、精神饱满,以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基干民兵队伍风采。

  点验会上,乡党委书记汪勇就洲头乡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乡基干民兵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立足岗位做奉献,全面落实党管武装使命,加强针对性训练,打造及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过硬队伍,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为洲头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点验,洲头乡基干民兵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民兵组织建设得到巩固,民兵整组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宋永刚)


责任编辑:朱宜